沙上鸥

赛博养老

【雁策】说好了只搞事不搞对象的呢(二)

我想我还是给这篇我心血来潮的雁策文续一续比较好……

雁策太冷了,我还是再开拓一下冻土吧。

架空现代背景,主cp雁策,注意是雁策,后期有空网(不知道能不能写到)

欢乐向,有OOC注意。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下面正文。









    虽然腹诽公子开明和上官鸿信是一对狗男♂男,但史仗义心里清楚他二人没有那种关系,不过是一波商业互助罢了。



    自己和这贫嘴菠萝头猴子也是商业互助关系,所以今日看到这友谊船沉之局面其实也没有太惊讶。不过上官鸿信的来访倒是让史家老二颇为意外。



    “你们……趁我不在,在干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儿呢?”史仗义的视线在上官鸿信和公子开明之间不停转移,最后停在了自己好室友的身上,然后摸摸下巴笑得一脸八卦。



   “哎呀,哎呀呀——史小空同学,‘红杏’可不是和我有什么事,不信你问问他——”公子开明无奈的用右手握拳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表情却是遮掩不住的促狭笑意。



   他一下蹦到史仗义面前,一头黑金色长发乱甩:“——他可是来找你的,可别乱~意淫了?”



   上官鸿信也回应到:“没错。看你不在,公子开明让我在宿舍等你。”



    呵呵。史仗义心里冷笑一声,策君果然不是善茬,不仅坑得一手好队友,还闹事的不怕搞事的。连搞事之王都敢往宿舍里带,他咋没本事骑着大雁上天来一场大闹天宫呢?!



    “我好大哥的好师兄,你找我,不会是在我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大哥那里受欺负了?唉,真是麻烦你了在宿舍逗了这么久猴子。虽然我很想给你报个仇但是我也不得不顾及一下兄弟情,所以还是算咯实在抱歉拜拜猴子赶紧来送客。”史仗义做西子捧心状,连气都不喘一下,表情随着语气的升降进行了丰富的变化,简直是一气呵成完美无懈。



   啪啪啪——“掌声鼓励!啊,祝贺落~翅仔刚刚走出了你最最最喜欢的、失败的……第~一步!”



   公子开明一脸不嫌事大的搞事样,左边拍拍手,右边鼓鼓掌,掌声“啪啪啪”的响彻宿舍房间。瞧,什么叫商业互助,策君现在就完美的诠释了这个。



   但上官鸿信不仅有“搞事之王”之称,更是享有“逼王”美誉的装B高人。这种精神打击也没有让他神色有变,他保持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开口便是重磅来袭:“我与你所谈之事,和你小弟雪山银燕有关。”



    “……”史仗义果然停下了他的嘴炮。



    公子开明识趣地停止鼓掌,观察了一下宿舍氛围,捞起他的黑色苹果,对着两个人说了一句“不打扰你们喽”就溜之大吉了。



    “唉,上官师兄啊,如果银燕那个呆子弟弟碍了你的事,我这个二哥呢,就先给他陪个不是了。”史仗义语气好像很是无奈和苦恼,然后他话锋一转,“这和你受伤——是不是有联系?”



   坐在床上的人依旧平静。上官鸿信说:“你知道,‘驰突孤燕’吗?”



*******



   啊——他们怎么还没聊完啊啊。



   披着头发穿着颜色诡异的睡衣和凉拖的策君自然不能满大街趴趴走了,只能在楼道公共厕所单间里里看着门板上的“专治巨骨症,一治就成人,品牌有保证,不好不要钱。联系电话:14250xxx”思考魔生。



   这个广告……哈哈哈哈。



   公子开明掏出他的手机,决定拍个照分享一下这个神奇的厕所小广告。



   然后他的手机在这个时候来电话了。



   “别看我只是一只猴,猴儿的聪明难以想象。天再高心情一样逗比,每天都不嫌事儿大~~”



   策君看了来电者的身份后很是愉悦。为什么说愉悦呢?愉悦虽然是以前有名的搞事智者神蛊温皇的招牌,但是就不代表是温皇的专属。一切反动智者都是愉悦的,所以公子开明也可以说是愉悦的。



   于是公子开明愉悦地接通了电话:“妖神将~居然打电话给我,本策君今天真是撞见蜘蛛精了……”



   然后对方的话就让他不愉悦了。



   妖神将网中人低沉的嗓音有一些紊乱,但语气还是从容不迫,透着一股子黑社会的阴暗气息:“……出事了。”




TBC


我果然是一个爱挖坑的……什么什么,还短的要死。


我为雁策续一秒,雁策圈内冷没鸟。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