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上鸥

补档在vb 云开日月朗202404

关于《意大利情人》后续

关于我去年发的APH伊双子cp向的虚伪连载(……)《意大利情人》,从第五章之后就迟迟(……)不更,其实是因为我那时候高考结束一心贪玩,就想把文章放一放,结果就导致了至今都未更这一尴尬现状。

如果有因为《意大利情人》关注我的朋友,非常抱歉,因为脱APH坑和笔力不足等原因,这篇连载,我以后是不会再更新它的了(除非以后回坑或者打脸……),也不想白白让这些朋友的期待落空;所以这些朋友可以自由取关。(看我表演光速掉粉)

现在我决定把我去年对这篇文的后续构想发布出来,也算是是一个了结吧。这篇文在我的设定中后期会发展为群像,文中人物关系错杂,除了伊双子是明确的主cp外其他皆可自由搭配。所以后期感到自己笔力不足、剧情吃力,难以续更,又不想敷衍了事,只能拖(咳咳)

预警:我笔下的他们因为异色设定和我的部分私设,行为举止都会很有病_(:з」∠)_ 下文可能有点长预警,还有一些关于其他角色性格和事件的构想也不会说了

后续剧情大概:

卢西安诺答应了艾伦的邀请,虽然其间两人有些磨擦(比如卢恰用小刀一脸冷淡地扎艾伦的手,和艾伦收回了自己伪装的善意露出他的“真面目”)。和艾伦暗地里去废弃的埃德尔斯坦旧宅里,对里面古旧的家具一阵大肆破坏。因为卢西安诺从小被埃德尔斯坦领养,有时要忍受他无端的发火,或是他刻意的冷漠,心里对这位自己的抚养者有一定怨念;于是他和艾伦用相当暴力的手段把一个一看就被之前的主人喜爱的落锁书柜砸开,撕碎里面珍藏的书籍。

但是卢西安诺发现了一张老旧的合影照,上面有一对年幼的双胞胎(其实卢恰和弗拉并非双胞胎,但因照片上两个孩子看不出明显年龄差并且容貌极其相似,卢恰对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常识,就下意识认为是双胞胎),而双胞胎的长相——像极了他幼时的照片。于是这时的卢西也意识到了“自己好像有一个兄弟”这一事情。

不过,卢西安诺•瓦尔加斯永远都不会是一个对亲情有依恋和向往之情的人。他用小刀把这张照片从双胞胎中间划开,把其中一个感觉是自己的那半边收好,另一边则轻飘飘地扔在了碎书残骸上。在破坏照片的过程中,他发现照片后面有一句用深色墨水写的一句话,但因为年代久远变得模糊,引不起卢西安诺的半点兴趣。

后来卢西和奥利弗、艾伦、史蒂夫共同生活了三年,这期间他也摸清了这三个人的脾性,和艾伦做狐朋狗友,一起惹事生非故意试图惹怒奥利弗。奥利弗整天闲适,对卢西安诺也有搏斗和枪术上的指导;他并没有参加什么工作,但一直有足够的生活来源。卢西安诺也知道了奥利弗右眼的问题,听说是他的死对头弄坏的。这好像也是奥利弗喜欢在杯糕里塞假眼球的原因。

同时这三年里,弗拉维奥因为见到自己弟弟而升起危机感(或者这可能也是他的理由?),在恶友三人辅助下成为意大利最年轻的“教父”,瓦尔加斯家族也在这时达到辉煌。在尼古拉斯的嘱托下,他并没有去查找关于卢西安诺的任何资料。毕竟恶友三人是弗拉维奥强力的助力,不与他们为敌最为稳妥。

三年后,卢西安诺离开了奥利弗那神奇的一家又来到了威尼斯,因机缘巧合参与了一场地下拍卖会,在最后的压轴拍卖时,发现了自己以前所作的那副“艺术品”……

而这幅“艺术品”也被人命名为“Una coincidenza” ——“巧合”。

成为意大利上流社会中风度翩翩又多情的大众情人的弗拉维奥在三年中并未有过任何女伴。这是众人好奇又臆想的一个秘密。

“教父”弗拉维奥•瓦尔加斯曾在一次晚宴上对他表示疑惑的一位名媛回答: “我在耐心等待我的梦中情人,等他从梦中亲自来到我身边。”

足够的耐心,充沛的热情,全心全意的迷恋,只有那位“情人”姗姗来迟——这才是浪漫的意大利的情人。

而在意大利的浪漫故事中,这对分别两地的“情人”也会在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再次相见。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