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上鸥

暴君与魔女

“把残暴和愤怒当作恶之种去散播只能彰显你的愚蠢,My Lady。”

亚瑟王微眯双眼,她似笑非笑,凉薄的鎏金色瞳孔倒映着成群的恶龙、残破的废墟、冲天之势席卷而来的烈火还有独立其中的龙之魔女。

暴烈的火焰嚣张地吞噬了天空的一角,漆黑的邪龙旗帜肆意飘扬,它所指之向将降临下魔女的审判怒火。

贞德•Alter不屑地嗤笑一声,露出挑衅意味十足的扭曲表情,“我亲爱的暴君女士,同为恶人,你似乎没有立场嘲笑我——除了战斗。杀了我,或者被我的爱龙们分食,好好地做一个选择吧?”

受到龙之魔女的感召,以恶名昭著的邪龙法夫纳为首,龙群似吹响了战斗的号角一齐咆哮起来,龙的威震使得这片大地为之颤抖。信仰遭到践踏,恶德无处不在,复仇者脚踏着圣者的尸骸、沐浴地狱的鲜血匍匐而来,她的身躯在十字架上被熊熊烈焰灼烧,她的灵魂诞生于心怀仇恨的狂信徒;在“自我”燃尽之前,她永远不会停止复仇的“职责”。

“那心怀着不成熟的邪恶重返地狱吧,”被染黑的圣剑出鞘,暴君缓步跨入火焰之中,她的瞳孔中那些奇异的情感消逝了,唯有睥睨一切的冷漠,“天真的魔女。”




————————

CZN本来想码个调情段子的……她俩的组合明明性张力辣么强……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