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上鸥

多喝六个核桃,就会写智斗了

关于我双排队友突然变菜这种事

排位时间到了。昏迹鱼生今天刚打开游戏,一条来自好友“给点低保吧”的组队邀请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弹了出来,看得这位屠皇一愣一愣的。

我什么时候加了低保好友?他邀请我干什么?

而且他的昵称也不太对劲。

鱼生想了想,以不变应万变,不接受也不拒绝,直接装作没看见,准备点开监管者排位界面。

这时,他的yy里突然冒出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鱼生你怎么不接受邀请啊,现在都七点零三了。”

这人是低保。

鱼生莫名其妙:“我和你打人类干什么?”

“拜托,”另一个少年的语气满是无奈,“中午五连跪也没办法啊,都六阶七十星了你就不打算继续打人类了?”

屠皇啃子哥深感震惊!他赶忙把自己账号的信息界面调了出来,上面旧版本的六阶勇士头深深刺痛了他的双眼——尤其下面胜率才百分之五十左右,凭借他良好的记忆力也能看出来:这胜率在旧版本人类中真的不算高。

「前锋演绎者」这个标签明晃晃的,比那胜率更令人痛苦。

“这……前锋?”

低保笑嘻嘻地:“除了偶尔白给艺术,你的前锋我最信得过!快来排位吧,今天我的第一先知带你躺赢,包你一晚上连上三颗星。”

鱼生一脸麻木地点击了准备。低保手速不是盖的,他啪地一下,很快就进入了等待界面,而少年屠皇也享受到了打屠夫时很少能体验到的秒排体验卡,然而他一点都不快乐。

真没想到一觉醒来,他和低保都成为冲榜的求生者玩家了。

他本来想拿个佣兵混水摸鱼,然而队友不讲武德手速极快,低保还撺掇到“鱼生你放心拿锋哥来保护我”,他不得不硬着头皮拿出了前锋。

还是金靴……鱼生已经心如死水了。

进入游戏后,他在低保大喊“快撞他!”的时候,一个加了金靴特效的、绚烂无比的翻板加速三百六十度回旋小陀螺果不其然帮屠夫解了擦刀还顺便送了闪现——如果这是他原来世界的平行世界,那他这一行为完美复刻了Xr的北离给低保雕刻家送温暖的艺术行为;说不定等游戏结束后,他们出去一看,这个屠夫就是北离本人。

低保惨叫一声,鸟无人也亡了。

等被钻头伺候在地上放血时,早已经飞天的低保叹了口气:“没想到今天第一把就被北离的小丑吃分了啊。”

鱼生:“……我的锅。”

还真是北离啊?!

宛如孽力回馈,第二把还是北离的小丑,鱼低双排喜提三杀。之后还有回忆的红夫人(?)、小沐木的邦邦(?)、445的鹿头(?)等等奇妙的屠夫,鱼生的前锋在被445的鹿头二阶钩秒杀、没有开出球逃跑成功时,他沉默不语,低保敏锐地感受到他陷入了自闭中。

唉。双排今天变菜了,但我还得安慰安慰他,别一蹶不振了。

低保深感责任重大。

思考良久,听闻鱼生那边自己先知的役鸟飞过的鸣叫声时,人皇低保灵机一动,说出了今晚用于逗双排开心的第一句俏皮话:


“鱼生,是不是我的鸟影响了你冲刺的速度?”




————完————



今晚我做个水货,摸个段子,写abo太痛苦了趁机放松一下

灵感来源于ddd深渊一打人类,他说他更喜欢打人类,却因双排队友的退游而转行去打屠夫

所以想到了迫害鱼生的这个段子(ಡωಡ)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