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上鸥

调理养胃去了

【伊双子】意大利情人(二)

寂寞难耐,再来一♂发。

异色,人类设定,主cp南北伊,其他cp后期掉落。

求建议求……勾搭……

注意:因为是异色,所以大家都有病:)
             有私设。       其实并不是悬疑向。      视角不明。

下面正文。







      舞会的音乐再次响起,然而多情的意大利的情人不得不无奈的退场了。他接过黑西装男递过来的电话:“……尼古拉斯,不是说好了不在舞会上找我吗?……唉,安德烈那个爱惹事的西班牙斗牛……晚上还要……真是浪费了我的一场罗曼蒂克……”


     弗拉维奥挂断了电话,又从西装口袋里取出一张纸帕,仔细的擦拭他粘上了些许口红的嘴唇。



******



     夜色缓慢的笼罩了威尼斯的天空,繁复层叠的灯光在微波荡漾的水面上浮动着模糊的色块,就像一幅暧昧不明的油画。船只经过、人影掠过,色块破碎而又复合。


     卢西安诺摩挲着他经常把玩的那把小刀,把它小心翼翼的塞入外套口袋里。他谨慎的扶了扶自己的墨镜,确认无误后,推开了这家名为“契机”的酒吧。这是一处较为隐蔽的灰色地带,从来不缺少混乱与黑暗。


    几台巨大音响中嘶吼尖叫的摇滚哐啷哐啷的敲击着卢西安诺的心脏,他停顿一下,不急不慢的扫视了酒吧一圈,视线扫过伴随音乐疯狂扭动身躯的男女(也许是刚嗑过药)、暗生旖旎的角落和略显冷清的吧台。他终于看到了自己的猎物,然后径直走了过去。


     成熟的金发美女看见向自己走来的卢西安诺,原本因为被放鸽子的不快转变成了几分兴趣。等到卢西安诺坐在她旁边的转椅上,她便微笑着对调酒师说:“麻烦给这位年轻的先生来一杯冰镇可乐,我请客。”


     卢西安诺微微侧过头,接过调酒师递来的可乐,慢慢喝了几口,用低沉的声音说:“我成年了。”


     “即使成年了,小男孩也还是第一次做坏孩子吧?你可以叫我阿比盖尔,我想,”阿比盖尔涂抹着亮蓝色指甲油的手不停地摩挲着右手食指上的小钻戒,闪烁着晃眼的光芒,“你需要一个人,来教你怎么做坏孩子……”


    “亲爱的阿比盖尔,”卢西安诺转过头正视女郎,郑重其事的回复,“面对迷人的罂粟,想必谁都不能拒绝。”他悄悄的把手放在旁边女郎的手背上,观察她的态度,又补充到:“那么,你愿意接受我的一个吻吗?”


    女人轻轻取下他碍眼的墨镜,在看见他的脸后倒是怔愣了一下,这好像有些熟悉……不过她也没放在心上,把墨镜放在吧台上,双唇就热情的贴了上去。


    他们旁若无人的搂抱在一起,唇舌交缠发出啧啧的水声。


    一段激烈的拥吻之后,两人明显都有些动情,卢西安诺把手攀上女人的腰,低低的说:“去我那里。”



    “哦。热情的小猎豹。”阿比盖尔靠在年轻青涩的男孩身上,两人一起离开了酒吧。


    猎物到手了。


      ……



     警察局内。



     “……我本来约好去见她的,在酒吧等了许久也未曾见到她。”弗拉维奥·瓦尔加斯说。


     他又补充了一句:“本来为了取悦阿比盖尔而买的钻戒……算是浪费了呢。”


******


      弗拉维奥录完口供之后便离开了,毕竟他有不在场证据。


      唉,可怜的小猫咪。


      他掂了掂手中一枚精致透亮的钻戒,然后毫不在意的丢进了水中。细微的落水声过后,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这时弗拉维奥感觉到了裤子口袋里的震动。


     他接通了手机:“弗朗那老酒鬼找我?……好的好的,这次的事可真不是我闹出来的!……好好好,我会和尼古拉斯说清楚的……这可别让安德烈知道……等一下!”


     一艘标着“taxi”的汽艇从这条水道的另一边驶过,上面有一个男孩,戴着一幅墨镜,弗拉维奥在阳光下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侧脸,还有他在阳光照射下酒红色的发丝——


     那一瞬间,弗拉维奥只感觉兴奋像是热浪拍打自己的脸颊,在火辣辣的阳光下热的发疼,他想自己一定是脸红了——


     “这可真是造物主的奇迹啊!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几分钟之后,他才平静下来:“……哦,请原谅我的兴奋。”


     汽艇早已没了踪影。


    “奇迹,那个小家伙……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感觉他比我小。他的脸孔,简直和我一模一样!”


******


     卢西安诺心情愉快,他掂了掂手中小巧的钻戒,然后毫不在意的丢进了威尼斯的水中。


     他想起那晚阿比盖尔时不时摩挲钻戒的小动作,简直毫不掩饰她对钻戒的喜爱,只可惜自己不能买给她,只好在作品上涂了一层廉价的亮粉。虽然这并不值钱,但也是足够闪亮的——足够用来装饰那位闪亮而廉价的美人了。


      哦,可爱的小家伙。


      经过一条并不显眼的水道的时候,他感觉到一道灼热的视线——但他还没来得及看向对方,汽艇便驶出了那人的视线。


      是时候离开威尼斯了。卢西安诺隐隐有种危机感。




TBC


伊双子撩妹技能满点。不过卢西是娃娃脸……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